区人大赴霓屿街道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06- 06 浏览次数: 字号:[ ]

         64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明理一行人赴霓屿街道长坑垄村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会上,长坑垄村主职干部就村庄当前村集体经济建设、劳动力分布、产业发展、基层环境治理等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长坑垄村乡村振兴的做法成效以及问题建议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蟹公寓养殖基地、新亮苗种基地等产业建设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了农户当前在养殖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调研组指出,长坑垄村在乡村振兴中要理清发展思路,做到精准定位,以发展特色产业为重点,在乡村振兴实施中应进一步加强谋划统筹协调,聚焦村情实际,不断强化治理创新,因地制宜培育好乡村产业规划。                

                                     

                               霓屿街道  郭芳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