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一行赴霓屿开展学前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07- 1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0日下午,区人大一行赴霓屿街道开展学前教育调研工作,街道区级人大代表、霓屿两所幼儿园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街道教育分管领导对霓屿学前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在建幼儿园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学前教育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讨论,街道区级人大代表、幼儿园负责人根据学前教育现状提出了意见、建议。区人大副主任林海珊对连续奉献多年的民办学前教育者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办幼儿园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导,对霓屿街道学前教育工作作出了总体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

据悉,霓屿街道辖区目前有两所幼儿园,民办和公办各一家。预计2020年春,霓屿幼儿园将合并朵朵幼儿园迁至新园区,霓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将再上新台阶。

                                  

                                                                      霓屿街道  郭芳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