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带队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8- 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带队到蓝港社区、长坑水库等地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2.0QQ截图20190810205239.png

在蓝港社区,叶国胜一行到达海鲜排挡集中区,与社区两委干部一道对可能存在隐患点进行检查排查。叶国胜强调,街道和社区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危险地带的巡查监控,及时排除险情,做到万无一失,要尽快清除隐患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长坑水库,叶国胜听取了管理站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询问了水位情况和应急措施,指出,要时刻紧盯水位的上升情况,切实做好水库的防御工作。

台风登录前,叶国胜一行再次前往挂钩联系点,对抗台一线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了慰问

据悉,针对“利奇马”台风,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区委防台精神,按照最高应急响应等级要求,强化措施、靠前指挥,全面投入到防台抗灾中,相关领导提前两天结束在外行程回洞部署,班子成员根据挂钩要求第一时间赶赴一线指挥抗台。二级响应后,区人大机关已取消双休日休假,安排好通宵值守,准备好物质保障,领导干部和职工已经全部到岗就位。

 

 

                                                                              洞头区人大  董政丰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