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西乡顺利完成乡级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8- 21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9日,鹿西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补选工作8月1日启动,共涉及3个选区,分别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各补选代表1名

早上8点整,选举工作正式开始。流动票箱工作组深入选区,将选票送到不方便外出或出行的选民手上。选民们郑重地选出心目中的代表候选人,并将选票投入票箱中。选举结束后,各选区按照程序,统一开箱计票,当场公布选举结果。

为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鹿西乡成立了由乡人大主席、选区联村领导及驻村干部、选区主职干部等为成员的乡补选工作小组,落实责任分工,并发动各选区所在村做好人员安排及业务培训。同时,工作小组在选举日前还多次深入选区,督导公告张贴、选民委托等补选流程有序、公正地推进。                                                               

                                                        鹿西乡   陈露男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