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1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下午,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区人大及时跟进,第一时间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国胜传达了全区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并就人大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夯实基础。二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要认真查摆,努力解决人大个别党员干部“二线”思想、调研不深入等问题,增强人大监督的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将主题教育与人大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结合起来、与加强班子建设和机关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务求主题教育的实效。

下一步,区人大将按照中央省市及区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不折不扣的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区人大  韩辉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