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王蛟虎走进北岙街道联络站
发布日期: 2019- 09- 1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进北岙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副区长叶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建乐等领导陪同。

王蛟虎一行实地察看了北岙街道街道中心联络站,并听取了北岙街道中心联络站工作制度以及接待选民制度的运行模式介绍。随后的座谈会上,北岙街道党工委书记许生坚就街道党委在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近年来,北岙街道党工委始终把街道人大工作作为党工委的重要工作,通过加强组织保障、经费保障、阵地建设、推进街道议政会工作、提高代表履职素质及强化人大工作宣传等方面,充分发挥街道人大工作在推进和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及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中的作用。特别是今年以来,聚焦扫黑除恶、乡村振兴、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领域,组织召开座谈会、选民见面会、问询会等活动5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00多条,帮助解决路面改造、路灯安装、环境卫生、垃圾处理、河道清淤等问题80多个 一批事关基层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区委书记王蛟虎高度肯定了北岙街道人大工委的各项工作,并希望今后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同时,加强人大联络站的宣传,加强联络站网络化建设,让百姓充分了解人大工作,有诉求可以通过人大联络站反映解决。

 

                         北岙街道  鹿露露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