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代表林立东向洞头红十字会捐赠羊栖菜新品种开发奖金
发布日期: 2019- 09- 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17,洞头区人大代表、人大常委、水科所博士后工作站站长林立东,在区人大代表选任工委主任金威华、温州大学生物科学院吴院长陪同下,郑重地向洞头红十字会捐赠自己在羊栖菜新品种开发方面获得的奖金1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6000元)。

10万日元是来源于日本北野商事株式会社的客商,客商认为,2018-2019年期间,中国温州市远鹏生产有限公司出口新品种羊栖菜,在日本赢得了消费者广泛的赞誉,为了与中国温州市远鹏生产有限公司保持可持续发展,拿出10万日元委托中国温州市远鹏生产有限公司奖励中方科研人员林立东。

代表林立东认为:在羊栖菜种苗培育过程中,能够得到温州大学、洞头人大、洞头区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才能将羊栖菜新品种推向市场,赢得了市场广泛的赞誉,这份成绩应归功于温州大学、洞头人大、洞头区有关部门,这份奖金应该给最需要的人。去年10万日元的奖金在七一期间慰问大门镇贫困党员,今年与代表的“娘家人”商量捐赠给洞头红十字会。

区红十字会洪会长对林立东风里来雨里去很是辛苦表示慰问,科研成果得到日本市场的赞誉表示祝贺,为代表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爱心正能量给予充分肯定。

 

                                                                                        洞头区人大  张直羡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