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1- 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孚标带队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张孚标一行人走访了北岙街道、小三盘等地的退役军人服务站点,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功能设置、设施配备、人员管理、服务办理等情况。随后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关于洞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工作运转、业务范围以及体系建设等内容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张孚标高度肯定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工作。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各项退役军人安置保障政策,在时间短、人员少、资金紧的情况下,推进全区28个站点建设,化解多起退役军人保障历史遗留问题。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实实在在,有站位、有情怀、有办法、有创新、有成效,用心、用情、用爱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希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软硬件齐抓,持续将各项退役政策落实好,在服务退役军人、保障退役军人权益等方面再接再厉。

 

                     洞头区人大 李佑俊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