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峰赴大门镇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11- 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峰率队前往大门镇就“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渔农民增收以及人大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区政府党组成员、大门海洋经济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大门镇党委书记李毅等陪同。

叶海峰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能LNG、黄岙二期养殖、黄岙做地等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友山重点就“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渔农民增收与镇人大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叶海峰主任指出,大门镇对“十四五”、渔农民增收等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大门镇人大工作也是有声有色、思路清晰。他指出大门镇要明确定位,抢抓机遇,一是要做大主导产业,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守发展定力,保持住大门岛屿生态底色;三是要继续推进振兴,探索出产业发展新路径。

座谈会后,叶海峰主任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作了专题传达。

 

                                   大门镇  林轩锐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