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赴大门镇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11- 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峰率队前往大门镇,就“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渔农民增收以及人大工作等开展调研。

  叶海峰一行实地走访了浙能LNG、黄岙二期养殖等项目现场,听取情况介绍,了解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大门镇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渔农民增收与镇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据悉,今年大门镇党委政府坚持开发与保护并举的方针,以实现水清、岸绿、滩净、湾美、岛丽的海洋生态修复为整治目标,推进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

  叶海峰指出,大门镇要明确定位,抢抓机遇,做大主导产业,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发展定力,保持住大门生态底色;要继续推进乡村振兴,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

  座谈会后,叶海峰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作了专题传达。他指出,要提振精气神、铆足干劲、开足马力,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有毅力,当先锋,为高水平建设海上花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洪建栋 潘道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