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0- 02- 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人大代表:

自我区全面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大家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主动投身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树立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区人大常委会谨此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复工复产亦是当务之急。为此,区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

带头保稳定。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联系人民群众广泛的优势,带头遵守和宣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引导群众正确理解、主动配合、依法依规、科学防控,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正能量,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带头护安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自身实际和工作岗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前期取得的成效基础上,克服疲劳、昂起斗志,继续坚守在各自岗位一线,筑牢防疫抗疫的铜墙铁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决胜疫情防控战。

带头促发展。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带头干事创业,助力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及时反映问题,提出科学建议,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就在眼前。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贡献人大力量!

                                                                 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