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霓屿开展挂钩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4- 15 浏览次数: 字号:[ ]

49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华到霓屿街道开展“三助三红”“三强两促”挂钩联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颜厥炎、霓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坤碟陪同。

蔡国华一行分别到正岙村、桐岙村和石子岙村,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村内发展情况、精灵魔法庄园建设情况、紫菜全产业链发展情况、桐岙村乡贤馆等。蔡国华指出,村集体经济发展是头等大事,要聚焦提高村民的收获感,关注村民的固定职业和稳定收入。社会治理也是乡村发展的重中之重,特别的要给村民安定的生产生活环境,霓屿美丽田园环境整治双月攻坚行动为群众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要继续加大力度深化。蔡国华同时对村庄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且有针对性的建议。

                                        

                   霓屿街道  郭芳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