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叶海峰一行到我街道走访基层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 2020- 04- 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与基层人大代表的联系和沟通,了解基层人大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4月15日,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叶海峰一行到我街道走访区人大代表,了解代表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人大工委主任刘君可、人大工委副主任黄建海等同志陪同走访。

叶海峰一行先后来到灵昆街道办事处、上岩头村(灵西代表联络站)、海思村、灵昆一小,分别走访区人大代表林培强、张亦杰、陈小芬、黄建勇,并与他们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几位代表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纷纷与叶书记一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叶海峰对几位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并围绕自身所处的行业领域多出点子、提建议,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灵昆街道    姚郑霜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