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书记叶海峰调研鹿西乡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4- 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叶海峰带队调研鹿西乡人大工作,并开展区人大代表履职述职活动。

一行人前往位于鹿西村的“鹿岛讲坛”场地,实地走访调研区人大代表陈庆杰二十余年如一日坚持的“传道受业解惑”课堂,了解“鹿岛讲堂”课程安排、下一步目标等内容。随后,一行人在高山炮农业观光采摘园,察看区人大代表缪双叶通过发展离岛农业,帮助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当天下午,区人大代表履职述职会在鹿西村文化礼堂召开。叶海峰从“环境更美”“机遇更大”“活力更强”“名气更高”“民生更优”等五方面向与会选民述职,展现了近年来海上花园的飞速发展成就,回复近两年鹿西人大代表团提出的相关议案,并现场进行互动交流,回答选民提出的关于提升鹿西乡医疗卫生软实力、做精做优鹿西民宿等方面问题。

叶海峰指出,鹿西乡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继续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帮助群众正确认识改革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理性表达诉求,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各类实际问题。

 

                                                  鹿西乡  陈露男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