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大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05- 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7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大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在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后品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巡察的内容、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此次巡察要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检查“三个聚焦”情况:聚焦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政策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童王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牢牢抓住政治监督第一职责,精心组织,认真配合,共同完成巡察工作。

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陈春飞表态:人大机关党组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转变工作作风难得的机遇,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诚恳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巡察中发现的各种问题,以巡察工作为契机,不断推进人大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第一巡察组、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成员及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洞头区人大      吕秀萍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