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镇人大代表助力村(社)组织换届“一肩挑”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5- 11 浏览次数: 字号:[ ]

59日下午,大门镇人大副主席林芬赟带领区、镇人大代表深入大荆村、大溪居开展村(社)组织换届一肩挑宣传和督查工作。

一行人首先来到大荆村,在该村党员会议室认真听取村两委成员的述职汇报、查看了现有台账资料。在走访基层群众时,人大代表面对面深入和群众进行交流,真正掌握村居开展一肩挑工作的实际情况。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大溪居,向村里的老同志、老党员了解该居组织换届一肩挑工作的开展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号召老同志发动人际人脉关系,向周边群众讲明一肩挑政策的优势,获取群众支持,平稳推进换届工作。

在大门镇村(社)组织换届一肩挑的准备工作中,我们人大要发挥宣传和监督作用。一方面做好组织换届一肩挑工作相关政策的宣传,提高群众的配合度和参与度。另一方面做好组织换届一肩挑工作过程的监督,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确保组织换届结果合法合规。镇人大副主席林芬赟说道

据悉,在前期村(社)班子成员满意度测评中,大门镇人大代表作为中坚力量,积极加入24个村居满意度调查专项工作组,走村入户分发测评表并开展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

                                    

                                                                                                            大门镇  胡思思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