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二组来洞头考察
发布日期: 2020- 08- 26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二组来我区考察乡村民宿发展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峰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元觉街道花岗渔村花田花地民宿、东屏街道韭菜岙品海左舍等项目,察看洞头乡村民宿发展。

近年来,我区以发展民宿经济为重点,推动民宿产业发展,让民宿赋能乡村振兴,主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出以民宿为亮点的洞头乡村旅游特色,形成洞头旅游新的增长点。

2020年全区有民宿经营户428家,同比增长13%。床位4521张,同比增长22%,民宿产业发展态度良好,目前,我区有省级银宿级民宿4家,市级特色精品民宿19家,区三星级以上民宿19家。

代表们认为,每次到洞头来,都能看到翻天覆地的变化。洞头的乡村民宿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能将现有的石头房改造升级成既有乡村气息,又有现代化气息的特色民宿,给予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和良好的体验。 

 

        洞头区人大办  甘海宇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