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陈丹凤进站开展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9- 21 浏览次数: 字号:[ ]

917下午,省人大代表陈丹凤走进洞头区霓屿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和选民活动,面对面、零距离与选民交流,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霓屿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海辉,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和选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人大相关会议精神。活动还安排了省区人大代表讨论交流、听取街道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代表接待选民等环节。其中,来自布袋岙村、下郎村、朗等村的3名选民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提出了问题、反馈了情况。陈丹凤代表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记录,并对各代表所交流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复,她说,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代表就应履职尽责为群众排忧解难,针对未得到有效解决的一些问题,应该一直坚持提下去,因为我们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霓屿人大工委按照联络站接待选民制度的要求,也认真做好了情况记录,下一步将交办相关科室办理,按照规定时间内向陈代表和选民进行反馈。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陈丹凤与区人大代表视察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污水零直排工程、农贸市场等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视察调研。

 

 

                                                                                                                                                    霓屿街道    叶帆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