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2022年监督议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11- 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议题。

一、征集要求

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和社会普遍关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区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二、征集范围

    建议议题主要是三类:1.您认为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2.您认为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应该对哪几部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开展检查;3.您认为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应该加强监督的其他事项。

三、征集时间

    征集建议议题的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

请广大公民积极参与,若有建议议题请联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电话:63475130,传真:63482306)。全区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等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建议的,请通过OA系统发送至区人大办,或来信寄至温州市洞头区北岙街道县前路12号区人大办(邮编:325700,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对收到的建议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

特此公告。

 

                                        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