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岙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换届业务骨干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 11- 08 浏览次数: 字号:[ ]

1029日上午,北岙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换届业务骨干培训会在北岙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各科室负责人,村社主职干部及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精神要求,部署了人大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步骤安排和时间节奏,并指出各个阶段工作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规定和要求,有计划、有步骤依法进行,遇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各阶段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人大换届工作,深刻认识到此次选举工作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凝聚全人民智慧和力量、促进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严把程序,依法开展人大换届工作,以“重要窗口”“共富样板”的定位标准,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各村社要把做好人大换届选举作为履行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协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街道各科室、各村社服从街道人大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工作总体安排,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动员会结束后,北岙街道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围绕各个选区的宣传发动、选区划分、代表分配、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投票选举等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和日程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区北岙街道人大工委 陈露露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