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2- 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启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以来,灵昆街道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经过前期组织准备、宣传发动,动员培训、选区划分和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12月20日,灵昆街道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当天上午五点,灵昆街道各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就前往各选区指导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认真对待投票选举每个流程选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程佩戴口罩,依次测温验码、出示选民证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往投票箱内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人民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为人民。选民们纷纷表示,作为选民既光荣又自豪,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负人民重托,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反映选民的要求和愿望,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灵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灵昆街道此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划分7个选区,设立10个固定投票点,登记并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共有18790名,票选产生区人大代表19名。

 

灵昆街道  潘乐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