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屿街道圆满完成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2- 23 浏览次数: 字号:[ ]

洞头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2021年12月20日6时开始投票,霓屿街道近1万余名选民参加选举,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庄严一票。

霓屿街道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量大、选情复杂,霓屿街道精心筹备、充分酝酿,设立换届选举办事处,部署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把握人选标准,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规范提名推荐程序,充分发挥民主权益,严格考察审查,强化监督。同时,做好线上系统选民登记录入、线下公告张贴、提名推荐候选人、代表资格审查以及换届选举业务培训、悬挂横幅营造氛围等各项选举工作顺利完成,积极引导选民参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为切实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霓屿街道各投票站点提前一天就做好了准备。固定投票站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门口粘贴了一米线,配备体温枪、口罩、温州防疫码二维码等,工作人员引导选民扫码、测温,有序按照一米线距离排队,投票站点内的选民核对处、领取选票处、画写选票处、秘密写票处、投票处等桌牌摆放整齐,为了提高参选率,霓屿街道各村通过选民登记通知、打电话、微信等途径,动员村民行使自己的权利。

    选举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位选民认真讲解投票注意事项,为保障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利,针对行动不便、因故无法到投票站投票的选民,还设置了流动票箱,圆满选出区级人大代表16名。

霓屿街道 郭芳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