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鹏街道首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 2021- 12- 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12月20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昆鹏街道首届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在发展大厦4号楼拉开帷幕。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领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选民的身份参加昆鹏街道第一选区固定投票站投票。梁超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场外扫码、测温,认真听取了站点负责人对候选人的介绍,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截至12月20日15时,共计10116名选民参与此次投票工作。

据悉,昆鹏街道自今年下半年开始筹划的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并顺利完成了全街道10370名选民名单的登记核查,设立了五个选区,明确了18名区人大代表候选人。

                                                                  

                                                              昆鹏街道  周彬雅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