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2- 02 浏览次数: 字号:[ ]

131日上午,温州市洞头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峰,副主任叶明理、张孚标、蔡国华、陈后春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素婷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调整事项;讨论了区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及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建议名单;讨论了区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召开温州市洞头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并讨论确定了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等有关事项。

 

                               记者 庄海文 王从华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