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区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2- 2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上午,温州市洞头区第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郭云强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区长、邱新楚同志为区人民法院院长。会议还票决产生洞头区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通报洞头区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等。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1名,实到155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林霞、叶海峰、吴志安、梅山标、邵建乐、叶明理、张孚标、蔡国华、陈后春、李毅、甘海选、洪文才、曾中扬、季晓瀚、苏剑群、戴显强、褚志攀、詹景伟、郭海辉、陈志华。

  蔡国华主持会议。

  区领导郭云强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通过总监票人名单,监票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代表们在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了庄严一票。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宣布:郭云强同志当选为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区长;邱新楚同志当选为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法院院长。

  会议还通过投票表决,确定2021年温州市洞头区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整体改造新城农贸市场、重点人群结肠癌筛查和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民办幼儿园整合提升、劳动力技能提升培养、近岸海域救援能力提升、重要节点路段安装路灯、建设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充电设施、改善公共交通设施、偏远村居消防配套设施建设、教室安装空调。

  会议还通报了洞头区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

  大会现场,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郭云强、区人民法院院长邱新楚还进行了宪法宣誓,向全区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