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屏街道召开一季度街道人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和贯彻好洞头区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切实凝聚全区上下推动洞头赶超发展的社会共识,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近日,东屏街道召开一季度街道人大工委工作部署会,21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东屏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必东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周必东对2020年度代表履职工作进行充分的肯定,部署了一季度代表工作任务清单,要求代表们抓好开春时机,以片区为核心,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制定合理的3月代表“进选区宣传月”活动计划,全体代表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确保时间、精力到位,牢固树立“一个代表一面旗”的先锋模范思想,将旗帜扎根群众当中。

会上,东屏街道党工委书记褚志攀指出,人大代表由人民选出,每位代表务必要抓牢宣传区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契机,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加大片区群众走访力度,坚持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履责,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和积极的工作取向,当好“宣传员”,全力助推洞头海上花园建设。

    下一步,东屏街道人大工委将组织代表深入到原选举的社区、村(居)、企事业单位、工地、民宿、学校、渔轮等,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倾听群众呼声。

                            

                                    东屏街道  周彬雅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