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我区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1- 05- 0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带队来我区视察梦幻海湾一期、青山岛等项目建设进程。区领导叶海峰、陈后春等参加视察。

  据介绍,梦幻海湾项目是省“152”工程,该项目以渔人码头、梦幻天堂、沙滩运动、浪漫海湾、观演码头、海航记忆、梦幻海岸等主题景区为中心,建设精品度假酒店、海底世界、滨海水屋、生态堤坝、人工沙滩、生态体验式养殖、游艇码头、山景民宿及商业旅游娱乐等相关配套设施,以透水构筑物形式打造一个“文、旅、商、住”的旅游商业综合体。目前项目一期酒店部分正在主体施工,边坡正在进行格构和挡土墙施工;海域部分已完成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编制和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

  青山岛项目则是采取主题岛开发模式,主要建设海上过山车、海盗船、飞跃海平线体验馆、水上摩托艇基地、滨海浴场等体验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可超100万人次。

调研组指出,梦幻海湾和青山岛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洞头区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记者 陈滨献 王从华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