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长率队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 2021- 05- 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洞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云强率队对省、市、区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海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郭云强一行先后来到车站路、聚德楼、银城花园、新城农贸市场、元觉街道、新城二期等地,实地察看了民办幼儿园整合情况、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新城社区森活之家综合体建设情况、高层住宅消防设施改造提升情况和海悦城康源卫生室建设情况等,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

  郭云强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各级党委、政府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涉及千家万户利益,反映了群众最急需、最迫切、最关心的需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抢时间、抓进度,严质量、保安全,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随后,郭云强一行还来到东沙渔港海通服务中心检查海上安全生产工作。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郭云强要求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抓好小型船舶的安全管理;举措上要更加扎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摸清底数,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海上生产安全。

 

                                           记者 陈滨献 陈经宝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