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主任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5- 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洞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峰一行到北岙街道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城中社区、大王殿村、三盘社区实地察看北岙老城区有机更新项目、鸽殿路建设情况、三盘社区蓝湾二期子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听取该街道2021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人大工委工作计划。

  调研组指出,北岙是洞头中心城区,要站在全区的角度去思考谋划、推进工作,街道党工委要重点做好三篇文章。做好“统”的文章,统筹利用好辖内资源,以“统”的思维、“统”的魄力去推进工作;做好“借”的文章,要借力借势各部门力量,加强与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北岙重大项目推进;做好“攻”的文章,要节点化、任务化地推进全年工作任务,推动历史遗留问题有效化解和民生实事切实办理等。

据悉,今年以来,北岙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和区委“六五争先·六比竞赛”精神,制定全年落实“一本任务书”工作方案,掀起街道上下大抓执行、再创新绩的工作热潮。下步,北岙街道将继续紧扣全区工作主线,聚焦中心大局、民生关切和改革创新,为海上花园高质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陈文郁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