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重点建议办理“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5- 0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7日上午,洞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峰带队前往北岙街道和东屏街道,对人大代表重点建议案——城南路改造提升开展“回头看”活动。区领导叶明理、张孚标参加活动。

  叶海峰一行实地走访了北岙、东屏沿城南路各个改造节点,直观了解城南路提升改造实际情况和整改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并在东港社区代表联络站召开建议办理方案征询会,实地征询沿途村居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城南路市政设施提升改造为我区全域地下管网工作工程的子工程,由区城发公司代建实施。道路整体呈南北走向,南起南塘路、北至烈士路,全长约1936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路面、排水管网、绿化景观、照明以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5339.7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报批,6月底进场施工。

叶海峰指出,高质量办好代表建议是人大常委会和政府部门共同的责任,要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责任,精准研判代表建议案办理满意度。要全盘系统考虑,深度优化方案,确保整改出效果、出亮点。要深化政策处理,扩大受益面,落实“定人、定职、定时、定制”四定机制,强化综合执法,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全过程发动群众参与。要强化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盯紧专项资金拨付,优先保障公益性、民生性项目落地,全面研判施工进驻,全线做好导流方案。

 

                                            记者 陈滨献 潘道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