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陈后春一行调研灵昆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8- 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后春一行赴灵昆街道开展教育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走访灵昆中学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灵昆中学、灵南小学、灵昆一小等3所中小学。他们参观了每所学校富有特色的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招生情况、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效。

随后,在街道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街道关于灵昆教育情况的汇报,共同探讨分析灵昆中小学学校管理工作现状和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面对国家“双减”政策落地的对策,并就灵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后春充分肯定了灵昆教育的努力成果,尤其是学校的办学质量及管理水平,就大家围绕高质量教育发展意见建议,充分吸取到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中去。同时鼓励各中小学学校积极探索创新办学管理,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共同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洞头区灵昆街道人大工委 潘乐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