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华赴霓屿街道开展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8- 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华带队赴霓屿街道组织开展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调研,霓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坤碟,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苏建,部分村干部,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老干部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霓屿街道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针对如何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蔡国华充分肯定了霓屿街道运“纪律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的“数智”监督模式,同时指出要在制度上加强约束,继续深入推进乡街道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重视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洞头区霓屿街道人大工委 张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