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8- 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洞头区人大副主任陈后春带队,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基层代表和教育专家等实地走访了部分乡镇街道和洞一中、海霞中学、灵昆中学等有关学校,专题听取教育局关于教育高质量工作情况汇报,并举行分别由镇街、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基层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的多个层次的座谈会,深入了解教育扬帆行动”实施以来的主要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梳理查找教育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为下步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在调研过程中,陈后春副主任指出:要充分认识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共同富裕”中的地位,客观评价现阶段洞头教育发展的优质均衡,积极凝聚全区共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人民力量。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和各学校切实扛起职责使命,深刻把握当前教育形势,创新思维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部门要聚焦当前教育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和群众重大关切,加强前瞻性谋划思考,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

 

                                                             洞头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工委 郑建林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