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基层站所工作现场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北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议。进一步推动各基层站所依法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作风、创优服务水平,北岙街道辖区内的区人大代表及北岙街道4个基层站所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所、北岙市场监管所、北岙综合执法中队及北岙自然资源管理所3个基层站所负责人针对今年基层站所的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接受人大代表的当场评议和测评。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各被评议站所的工作汇报,对各站所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和提问,充分肯定了被评议站所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在提出意见、建议后,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本次评议活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代表履职能力,提高代表依法履行职务的积极性;进一步督促被评议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会议要求,评议只是手段,推动工作才是目的。人大代表要紧密联系群众,将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找准、找实;被评议站所要充分认识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以评促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区北岙街道人大工委 唐露露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