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现场“把脉”解难题 助推小门岛石化产业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 2021- 09- 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洞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峰率队前往大门镇,深入小门岛施工现场,以工地例会形式为小门岛石化产业基地市政配套工程建设“开方解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孚标等陪同。

在小门配水站项目建设现场,叶海峰主任一行会同大门管委会、大门镇、大小门岛投资公司及施工单位济南城建公司等代表,一同分析工程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叶海峰表示,大门产业基地应急引水工程是一项关乎大门镇老百姓吃水问题的民生项目,同时也关系到大门镇的重大产业和经济的发展。各方要合力攻坚,切实推进工程建设,加大施工力量投入,确保在12月底前完成项目通水,早日实现用水户户通。

随后,叶海峰一行还前往小门西A、B组团实地考察小门市政项目建设情况,在详细了解了市政路网、防洪排涝、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叶海峰指出,当前小门化工园获得了省级认定,大小门岛石化产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小门岛石化产业基地市政配套工程作为小门岛化工经济发展的基础,更要不折不扣的做好工程推进工作。我区也在同步招引重点重大化工企业,务必要在A组团企业进驻前完成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也为B组团企业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加快企业投产效率,提升地方税收贡献。

通过深入工地找“病症”、现场“把脉”解难题,使决策更加科学、可行、有效、“接地气”,既节省路途间的时间,也确切保证解决问题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助推重点项目落地、投产。

                                                                   区融媒体中心 郑历橙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