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听取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
发布日期: 2022- 01- 14 浏览次数: 字号:[ ]

第十四届区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JPG

1月11日上午,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听取区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有关情况的报告等事宜。区领导刘素婷、侯合海、张孚标、李毅、蔡国华、陈后春等参加会议。副区长肖晓锵列席会议。

  据悉,2021年8月底区政府启动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工作,共收集建议项目81项,其中社会各界征集18项、人大政协建议14项、部门报送项目49项。经多轮讨论研究和意见征求,确定了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共11项,总投资4831万,建议提交人大代表票决10项,涉及医疗卫生、就业帮扶、文体设施等方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政府民生实事的重大意义,切实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要抓好实事成效和项目质量,做好内容完善,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惠及百姓生活。

 

            洞头区融媒体中心 余佩遥 王从华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