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 听取和审议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
发布日期: 2022- 01- 14 浏览次数: 字号:[ ]

IMG_20220112_162706.jpg

1月12日,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2年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等相关事宜。区领导刘素婷、侯合海、张孚标、李毅、蔡国华、陈后春参加会议,副区长贾约拿列席会议。

2021年8月底,区政府启动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工作,向社会各界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共收集建议项目81项。在认真梳理吸收民意的基础上,进行多轮讨论研究和意见征求,确定了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据介绍,2022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共12项,总投资4921万,建议提交人大代表票决10项,涉及医疗卫生、就业帮扶、文体设施等方面。

会议还审议了区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系列文件,票决了2022年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好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立足人大法定职责,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要精雕细琢修改好各项工作报告,用心用力筹备好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洞头区融媒体中心 陈滨献 王从华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