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前往元觉街道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日期: 2022- 01- 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6日上午,区人大党组副书记侯合海带领,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大财经工委相关领导一行走进元觉街道,征求区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元觉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村民代表等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分别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区人大和两院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今后工作思路、报告起草有关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全面客观地反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特点,围绕报告主题、基本框架、重点内容等方面,以及人大、两院如何进一步加强与代表联系、干部队伍建设、法制宣传和执行工作等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侯合海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区两院将认真梳理采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全面、准确,使区人大和两院工作更加符合基层实际,更好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


                                         元觉街道 方雯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