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10- 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切实依法履行区人大常委会职责,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现向你们征集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议题。

请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并且属于区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重大问题,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建议议题主要为两类:一是应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二是应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

收到函件后请认真研究,并于2022年1120日前将相关建议反馈至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朱文艳,电话:63475130,传真:63482306OA:区人大办)。

 

 

 

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1027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