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 04- 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侯主任2.png

4月14日,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侯合海带队,区人大社建委组织区人大代表一行前往北岙、东屏范围内的车站、市民活动中心、文化礼堂、市政公园、景区、社区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察看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围绕公共设施无障碍服务功能落实情况、无障碍环境社区建设情况等方面,对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侯主任1.png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聆听各责任单位就该场所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所作的介绍,指出无障碍设施建设不规范、不到位之处,并就如何加强和改善无障碍环境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人大社建委还将组织前往其他乡镇街道、村居社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场所等地开展一系列调查视察活动。


                                              区人大社建工委  邱瑞菁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