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迎亚运、创文明”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4- 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承接好亚运会“溢出效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放大洞头海上花园城市魅力。4月19日,洞头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队开展“迎亚运、创文明”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9151338.jpg

  调研督查组先后到北岙农贸市场锦都花园无物业小区森活之家等文明城市创建点位,实地查看各点位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情况,对存在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现阶段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迎亚运、创文明”工作提出建议,区文明指导中心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牵头压实工作责任,携手区人大督促各责任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完善、抓好落实。要突出农贸市场、无物业小区等重点关键,狠抓落实,统筹抓好环境卫生、宣传引导、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巩固提升“迎亚运、创文明”成果。要加强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切实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组织群众主动投身到创文中来,以深厚持久的文明力量滋养城区气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亚运盛会,携手绘就文明城市最大“同心圆”。



                                              区人大办  姜宇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