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全区综合交通建设
发布日期: 2022- 06- 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前往北岙街道、大门镇视察我区综合交通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素婷、副主任蔡国华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浙南水运中心、洞头第二通道(白迭段)、岙底隧道、沙岙车渡码头等项目建设现场,近距离感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最新成果,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提出视察意见。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近年来在综合交通建设上取得的工作成效。视察组指出,交通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动脉,是城市发展的根基,是推动地方发展、造福人民群众的先导性工程。

视察组强调,区政府及交通等部门要充分认识综合交通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高度重视,克难攻坚,加快推进;各施工单位要加大力度,紧盯目标,落实责任,倒排时间,扎实抓好项目推进;区人大及人大代表也要紧扣中心,主动作为,运用调研、视察、建议等各种监督方式,全力助推我区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为我区“三个蝶变”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城建环保工委  陈礼鹏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