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昆鹏街道人大:杨春林:防疫生产“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是企业负责人,更是一名人大代表,面对疫情大考,理应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逆风而行,为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洞头区人大代表、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林表示。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杨春林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全面统筹,总体负责,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带领企业1000多名职工应对疫情挑战,公司疫情防控有条不紊,生产经营稳定向好。

严格管控,确保员工健康

您好,佩戴口罩,配合测温,自觉出示温州防疫码这边需要您做下登记公司门口,一名保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外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为切实扛起防疫抗疫主体责任,杨春林组织成立了企业疫情防控小组,亲自担任组长协调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加强出入人员管理,金马公司只开放了正门作为唯一出入口,所有人员进入均需扫码测温,外来人员进入则需对姓名、联系方式、来访原因、停留时间等信息进行详实登记。公司内部由企业消杀队伍进行规范化消杀,每日定时对楼道、电梯间、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对电梯按钮等重点部位及设施进行重点消毒,全覆盖做好日常消毒杀菌,并及时做好消毒记录。公司食堂则采取分批就餐、隔位用餐的方式,减少人员聚集,降低防控风险。

周密部署,确保生产平稳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护好企业职工生命安全的同时,杨春林还时刻不忘企业责任,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积极组织企业上下进行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自疫情发生以来,企业产值和销售数据保持稳步增长。

参与演练,持续绷紧防线

2022年6月21日上午,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杨春林同志组织企业全体职工配合海经区防控部门、属地街道及各相关责任单位,做好演练全过程。在模拟企业发现阳性病例的情况下,有序进行三区封控、消毒消杀、核酸检测、生活服务保障等全流程演练。本次演练各个环节配合密切,流程科学、高效、稳妥,工作紧张有序,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杨春林表示,将继续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力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昆鹏街道  周平 周濛濛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