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人民检察院近期提请拟任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08- 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区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洞委发〔2020〕40号)精神,现将区人民检察院近期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拟任命人员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从公示之日起计算。如组织或个人认为拟任人员有情况需举报的,可向区人大常委会来信、来访或来电举报。凡以组织名义举报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提倡署真实姓名、地址和联系电话;匿名信一般不予受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联系委室: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地址:洞头区北岙街道县前路12号;邮编:325700;举报电话:63475129。

 

姓名

籍贯

出生

年月

入党

时间

参加工

作时间

学历

现任职务

拟任职务

陈松听

浙江温州

1973.10

2009.09

1995.08

大学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

 

                                    

 

温州市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817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