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带队调研灵昆学校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3- 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督促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创设良好环境,助力打造家门口的“新优质学校”,近日,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华、陈后春带队实地调研灵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390CD3B5-2401-45e6-BFA2-D270DE57D0D4.pn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灵昆中学、灵昆幼儿园、灵昆一小、灵南小学4所学校。一行人参观了每所学校富有特色的校园环境,并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校园配套设施、各项安全状况、校园文化建设等。

1CA3101D-5AE6-442c-A1A7-C5D31ABC116E.png

在各学校的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教育资金短缺、师资力量不足、优质生源流失严重和教育配套设施短缺等,区人大领导与街道领导对相关问题作出回应,表示会携手相关单位与学校共同解决问题。同时,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学生德育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人大领导对灵昆教育的努力成果,尤其是各学校良好的办学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于阻碍学校发展和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也将会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同时鼓励学校积极探索办学管理制度创新,全面提高办学水平,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共同谱写洞头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灵昆街道 潘乐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