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一线督导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 2023- 04- 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系列部署,洞头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人大示范引领、沟通协调、监督提醒作用,全力支持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近日来,洞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素婷带队一线督导全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9121852.jpg

4月5日,刘素婷一行先后前往康居路、幸福楼小区、商贸城小区、永丰超市(城南店)等地,仔细察看沿线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出摊经营、社区小区周边管理等情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督查中,刘素婷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加快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街道(乡镇)要坚决扛起文明城市建设的责任担当,紧盯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差距,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刘素婷强调,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总结经验,巩固建设成果,最大限度防止问题反弹,真正把建设为民、建设惠民体现在时时、处处、事事上。要聚焦重点强力攻坚,对督查发现的重难点问题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以点带面,不留死角,推动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发挥好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等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投身到“全民齐上阵 我为花园洗把脸”活动中,营造全民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4月5日,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后春、甘海选分组前往元觉街道、霓屿街道开展督导;4月6日,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合海、李毅、蔡国华分组前往北岙街道、东屏街道开展督导。


区人大办  林逾静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