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赴灵昆街道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 2023- 06- 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洞头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与区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双联系”工作,充分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530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素婷、副主任陈后春一来到灵昆街道,走访联系区人大代表。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曹一帆,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30141905.jpg


刘素婷一行先后走访了区人大代表、王相村党支部书记姚慧和区人大代表、周宅村党总支书记周永飞,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他们的工作和履职情况,深入了解代表所在村居建设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围绕如何更好开展人大工作,认真倾听人大代表的心声和建议。同时,刘素婷和代表们一同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体会。

微信图片_20230530141821.jpg

刘素婷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定为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区人大代表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依法履职。

刘素婷强调,落实“双联系”制度是践行全过程民主、彰显人大作为的重要方式。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要担负好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通过“双联系”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灵昆街道  潘乐平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