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走进昆鹏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
发布日期: 2023- 06- 0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素婷、副主任陈后春率区人大办、教科文卫体工委、区委编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走进昆鹏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部分区人大代表及海经区综合事务管理局、昆鹏街道负责人参加。

IMG_20230530_091225.jpg

刘素婷一行实地查看昆鹏街道办公环境和人员配备情况,充分肯定街道在起步发展阶段对代表阵地和人大信息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区人大代表,感谢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尽责,在洞头和海经区之间架起了又一座“跨海大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昆鹏辖区义务教育和公共卫生建设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领域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区委编办、区教育局对涉及人员编制和学区规划等问题积极予以回答或表态。

刘素婷强调,人大代表要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高度,对教育和卫生两项代表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做到认真对待、主动作为。相关单位、部门的思路和工作要一以贯之,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积极联动配合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将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载体,始终做到人大工作深植为民情怀、践行服务初心。


昆鹏街道 陈莉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